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平台建设类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12-22 浏览: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91号)的要求,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现开展平台建设类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方式如下:

1.项目负责人按照任务书内进度计划提交中期检查资料。

2.中期检查资料须包含:

1)项目任务书。

2)已完成的中期成果,包括:阶段性项目总结报告(包含已完成工作的列表,平台建设相关图片等),论文全文或工作论文等。

3)相关证明材料(如需要)。

3.请按照任务书、中期成果、证明材料的先后顺序,合并成为一份PDF文档(注意不是多份文件),文件不大于20MPDF文件命名格式:“学校名称+姓名+中期成果”。

4.请将合并后的PDF文档上传到链接https://www.wjx.cn/jq/52715643.aspx,并将文件作为附件同时发送至邮箱201810022@gdufs.edu.cn,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称+姓名+中期成果”,不需提交纸质版。

5.请于2020年1月15日前提交。中期检查未通过者,将于2月上旬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整改,整改不通过将取消立项资格。

6.联系人:李老师。微信:13826095701;邮箱:201810022@gdufs.edu.cn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22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