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回顾|研究中心组织第10期创业视频沙龙

时间:2019-10-28 浏览:

10月27日,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苑十栋创业园导师指导中心成功举办了第10期创业视频沙龙,由广外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团队承办。本次沙龙所播放视频课程来自混沌大学,由研究中心的李金城老师选择和推荐。

课程主讲人是著名心理学者、浙江大学心理学博士采铜,他在2016年出版的《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成为现象级畅销书籍。在本次课程《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中,采铜老师通过讲解高效的学习方法的重要性,高效的学习方法的拆解步骤以及高效学习实例为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高效学习。采铜老师从突破能力的边界、创造有生命力的系统 、发掘少有人知道的信息、独特的自我训练方法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高手的特征与独特的方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就“为学当如群山式,一峰突起众峰环”深入研究单一专业”两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收获并与进行线上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