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回顾|研究中心组织第11期创业视频沙龙

时间:2019-11-04 浏览:

11月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团队在南苑10栋创业园导师指导中心举办第11期视频课沙龙。本次沙龙主题为《创业如何从“0”到“1”》,主讲人是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课程由研究中心李金城老师选择和推荐。

宝宝树CEO王怀南在课程中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剖析了以下问题:创业和生活有什么关系?创业者如何从“0”到“1”?如何运营创业团队?如何实现个人提升?这些问题与同学们的创业经历和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主讲人的讲解也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视频课程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沙龙现场氛围热烈。


视频课沙龙给大家提供的不仅仅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商业深度观察所得信息的输入,同时还有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同学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深度思考的输出,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从中获益,在创新创业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