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就业创业e站获评市人社局“优秀”等级

时间:2021-09-21 浏览: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服务评估结果,我校就业创业e站被评定为“优秀”等级。本次评估中,全市31所院校设立的就业创业e站中仅有3所院校获评“优秀”等级。

我校就业创业e站获评“优秀”等级

据悉,“就业创业e站”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优化广州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政校协同、企业支持,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政、校、企协同育人工作。

我校于202012月获广州市人社局设立“就业创业e站”,建站以来,学校充分发挥e站资源,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技能培训、补贴申领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合为学生就业素质、创新创业教育内化为学生就业能力、创新创业实践外延为学生就业途径、创新创业平台拓展为学生就业资源,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以创新创业教育助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截至20219月,学校依托“就业创业e站”,共举办学生创新创业沙龙、讲座(含线上)共20余次,新增学生创业团队注册企业3家,带动就业50余人,为学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共计约16万元,惠及35名毕业生。

新闻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网 20210916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