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喜讯连连!我校在“青蓝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12-05 浏览:

近期,“我是超级创业者—2020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优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圆满落幕。我校互联网与大数据行业创新创业项目“网御骑士——智能化网络安全行业的引领者”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另一互联网与大数据行业创新创业项目“飞鳄旅行—— 一站式酒店运营服务平台”荣获优胜奖,取得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最好成绩。

 

参赛项目路演展示

“我是超级创业者——2020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广州市番禺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广州市番禺区组织部等单位共同主办,广州市智汇谷人才联盟、广州市番禺区科技产业园区发展联盟、连接汇共同承办。本届大赛以挖掘和筛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为导向,采取“以赛代评”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吸引粤港澳大湾区等海内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汇聚番禺,激发番禺创新发展活力。我校学子积极响应番禺区号召,在本届大赛中报名热情高涨,我校报名的创业项目总计27个,分属行业涵盖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文化创意、互联网与大数据等多个行业。

 

“我是超级创业者——2020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团队介绍:

网御骑士项目:网御骑士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政府单位等,提供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目前,我国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企业网络安全需求呈爆发式增长。“网御骑士”团队针对市面上网络安全的低效供给与巨大潜在需求不匹配这一痛点。基于此,团队依托我校独特的网络安全专业优势,创新性地以“互联网+大数据+安全服务”的业务模式,自主研发了三款业内领先的创新网络安全产品,并以产品为基础提供五项专业的安全服务。以此为用户提供功能更多,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产品和服务。项目曾为深圳中国移动提供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肯定和信任,目前已有稳定的订单和良好的口碑。网御骑士的发展愿景是成为中国智能化网络安全行业的引领者,做企业和政府的守护者!

来源学院:经贸学院

指导老师:杨潇斌、吴怡

项目负责人:罗艳萍

项目成员:邹琰哲、郑依纯、何美蔚、黄倩容、黄爱博、程敏之、詹森恒

 

网御骑士团队风采

飞鳄旅行项目:广州市飞鳄商旅服务有限公司飞鳄旅行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面向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核心团队拥有十年的互联网经验,深耕在线旅游行业八年。飞鳄始终坚持以品牌为中心,以大数据为支撑,为企业提供包含电商代运营、广告营销、软件大数据、电商培训等在内的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飞鳄旅行目前已实现携程、美团、飞猪、天猫、去哪儿、艺龙、Booking等在线旅游电商全渠道运营,通过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深度挖掘平台资源、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个性化营销、整合各类营销工具,助力品牌商家制定精细化的商业决策,实现全域覆盖式精准营销。

新闻来源:广外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官网 2020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