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讲座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讲座论坛
回顾|研究中心举办第8期视频课沙龙

时间:2019-09-30 浏览:

929日,本学期第二次视频课沙龙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明德书院举办,由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广外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团队承办,所选课程来自混沌大学。


此次视频课沙龙主题为——如何运营9000万年轻用户的内容平台,主讲人是快看漫画(简称“快看”)创始人、广外优秀校友陈安妮。快看漫画平台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目前已拥有超过9000万用户,并于今年827日获得腾讯1.25亿美元投资。围绕“如何认清市场”、“如何理解年轻用户的偏好和需求”、“如何选择有效率的内容运营方式”三个主要问题,陈安妮详细介绍了快看的创办和发展经历。作为“网红”出身的90后优秀创业者,陈安妮身上的性格特质和思考方式也许是比快看的成功更加吸引人的地方,对目标用户的极度关注和深入思考奠定了快看迅速发展的基础。

研究中心的李金城老师出席本次沙龙,并为同学们进行观看视频后的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