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天河校友会企业人联谊会及合唱团成立

时间:2019-09-26 浏览:

922日,我校天河校友会“凤鸣云山,荟萃天河”五周年庆暨第二届天河校友会理事就职典礼举行。兄弟校友会嘉宾及天河校友共400余位嘉宾校友欢聚一堂,品味学术盛宴,快闪祝福祖国,一起见证了我校天河校友会五周年生日、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并启动企业人联谊会,成立合唱团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海春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天河校友企业人联谊会成立

刘海春代表我校向天河校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天河校友会成立五周年来的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并建设成为了我校最有影响力、最有活力、与母校联动最频繁的校友会之一。在搭建平台、宣传母校、服务校友、组织活动等方面都卓有成效,为我校的校友工作树立了良好形象。他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天河校友会能继续优化校友服务平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斗,展示我校风采、做出贡献。

 

天河校友会合唱团成立

在校领导、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以及现场校友的见证下,我校天河校友企业人联谊会、我校天河校友会合唱团成立。

我校原副校长许国彬,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友总会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天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等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广外新闻网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