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讲座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讲座论坛
回顾|研究中心组织第12期创业视频沙龙

时间:2019-12-02 浏览:

12月1日,本学期最后一次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在广外南苑10栋导师创业园举办,由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广外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团队承办。本次沙龙课程主题为混沌大学创办人李善友教授主讲的《拼多多争议背后的增长奥秘》,由研究中心李金城博士与视频课沙龙团队共同选择和推荐。

李善友教授是酷6网的创始人兼CEO,混沌大学创办人,中欧创业营发起人。当善友教授遇上短短三年即成功上市的新电商开拓者——拼多多,他也经历了一番由“看不起”到感兴趣再到深入研究的心路历程。在课程中,善友教授首先以淘宝为例向我们提出和解释“低端颠覆式创新模型”,紧接着将此模型用于展示拼多多的商业运作逻辑,为我们呈现了他所思考和发掘的拼多多争议背后的增长奥秘。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创始人的努力,最后,李教授展示了他对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思想来源的一些思考。


同学们在视频课观看结束后,联系视频内容与生活实际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大家都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