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讲座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讲座论坛
回顾|研究中心组织第17期创业视频沙龙活动

时间:2021-11-13 浏览:

117日,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了第17期创业视频沙龙,由广外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团队承办。这是本学期第二次视频沙龙,所播放视频课程来自混沌大学,由研究中心的李金城老师选择和推荐。

课程主讲人是分众传媒的创始人江南春,他带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电梯媒体,在2005年成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截止2019年,分众电梯电视占据中国电梯电视市场超90%,电梯海报市场占有率超70%,自分众创立以来,获得超过4000万美元投资。在课程《江南春:传媒大佬的口碑攻略(二)》里面,江南春通过饿了么、神州租车等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成长性企业的指数型增长的四大要素:找准品牌定位,利用好时间窗口,采取饱和攻击,占据消费者的心智优势。

李金城老师与大家交流

17期视频沙龙参与人员合照

本次课程是对16期视频沙龙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探讨活动讨论过程中,李金城老师与大家就如何找准定位,“广告要说人话”,如何饱和攻击,定位理论如何应用于大家的日常学习工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充分讨论上述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收获并与进行线上交流: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就是一个营销者,怎么样打造和宣传自己是我们一直都在做的事。

我还从中收获了一些做人做事的技巧:比如你要是做pre,你可以询问老师对你做的pre的评价。因为他是你的‘用户’,是你得分的评判者。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