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讲座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讲座论坛
回顾|研究中心组织第19期创业视频沙龙活动

时间:2021-12-01 浏览:

20211127日,由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管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前沿学习社群视频课沙龙团队承办的第19期创业视频沙龙活动在广外创新创业研究中心成功举办。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期视频沙龙活动。本期活动播放课程为《传媒大佬的口碑攻略》第四期,课程主讲人是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课程来源为混沌大学,由研究中心李金城老师选择和推荐。

延续上一期视频关于品牌差异化定位的内容,本期视频江南春董事长给我们讲述品牌爆发的秘密——即怎样用有限预算进行品牌引爆,以及企业补贴冲流量的关键是什么。江南春认为,用有限预算做广告应该抓住时间、空间优势,即讲究时机、空间、场景和人物,并且要融入社会重大事件或重大娱乐话题,或融入消费者最核心的生活空间,这样广告才能“聚能量”;做广告、补贴充流量这所有一切的关键,是建立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差异,因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优势才是真正的护城河。

微信图片_20220318233006

同学们热烈地展开讨论

在视频学习过程中,大家对“流量”、“品牌”等词语的理解展开热烈讨论。其中有同学提到,流量与品牌都很重要,在有流量的同时品牌也一定要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只有这样流量才能帮助品牌更好地打入消费者的心智中,品牌也才能获得更多流量。

 

版权所有: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粤ICP备06106464号-1